谢谢 :)
Posted on Saturday 7 March 2015 @ 21:16 < 0 cheonsa >
生日刚好在元宵节
生日当天自己一个人在家看戏看到饱
我觉得生日在元宵 根本没人理 就这样过也爽
其实我是不喜欢太热闹的人
会很不好意思 有人帮我庆祝生日

小时候 爸妈在生日帮我拍照 我不是哭就是脸黑
因为就不喜欢生日party那种全部人只注重你 就因为生日

那天 我真的很surprise 因为我没期待什么
我真的觉得生日过料 就这样过料
那天 我懵嚓嚓去学校
我不知道你们有准备惊喜 
一从厕所回来 就唱生日歌 
看到很多盒的菊花茶在桌上
菊花茶上还有你们的祝福语
还送我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和面膜

菊花茶不止一盒 还14盒.-.
放心 我会尽量喝完的 hehe

老实说你们的surprise 我很开心 哈哈哈
真的很谢谢你们的surprise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
就因为有你们 我生日过得那么奇葩 hehe
Thank You :)